当前位置:
重要言论
2020-07-16 14:27
来源: 研究室
   访问量:
打印

  2020年6月10日上午,习近平听取宁夏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针对发展、改革、脱贫、民生等领域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

  锚定发展高质量:要推动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把握扩大内需这一战略基点,要推动产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整合化方向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中国将更坚定、更稳健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改革开放新突破:要加强对改革举措的评估问效;要加快培育充分竞争的市场,不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培育开放型经济主体,营造开放型经济环境。要知道,中国拥有1亿多市场主体,“放水养鱼”,潜力无穷。

  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保持现有政策总体稳定,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

  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发展现代特色农业和文化旅游业,必须突出农民主体地位,把保障农民利益放在第一位。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