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研究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05-23 15:54
来源: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访问量:
打印

522日,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员干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研究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以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上下功夫,着力把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谋深谋细、抓紧抓实。二是站位全局服务决策。全面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战略要求、实践要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聚焦省市三个年活动、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等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影响和制约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点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让更多研究成果进入决策层面。三是担当使命提高效能。坚持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文稿起草、资政服务以及巩固衔接等工作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发挥以文辅政参谋助手作用,积极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