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建平到城固调研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2023-04-03 13:25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33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建平到城固县调研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强化项目带动、产业支撑、创新引领、服务保障,追求发展高线、守牢风险底线,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王建平先后来到东旭集团城固光电新材料产业园、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修正大厦,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布局、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创新研发等情况,现场察看了园区规划展览馆、中小企业创业服务中心、修正生物医药健康城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城固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把项目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投产早达效。要强化市县联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困难问题。要积极建立产业发展基金,引入创投风投等基金,撬动社会资本投入,着力破解融资难题。要强化科技创新,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运用和企业孵化。要抓好产业园区创新发展,提升综合承载能力,加快打造重点产业链,着力形成产业集群。

在陕西物流集团城固柳林综合智慧物流园,王建平实地察看了物流园建设运营等情况。他强调,要积极整合物流资源,建立利益共享机制,构建现代化物流体系。要坚持市场化运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与电商企业深化合作,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在陕西云之声科技有限公司,王建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家庭媒体中心产业化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勉励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用好现代信息技术,加大企业研发力度,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壮大。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