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16:32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213日,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收到了预期效果。

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烨主持会议。市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作了充分准备。党组成员紧扣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张烨通报了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凝聚共识、锤炼党性、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张烨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加强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全力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烨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要聚焦问题抓整改,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政府党组自身建设贯通起来,立说立行全面改,以上率下带头改,建章立制长效改,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凝心聚力抓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以发展四个经济、推进十个突破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践行宗旨守初心,千方百计稳就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正风肃纪作表率,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凝聚团结干事合力,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非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