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02-17 16:35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215日,市长张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市级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县域经济、城镇化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全市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份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张烨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就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时进行互动交流,并感谢大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大家的发言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出大家共谋汉中未来发展的良好愿望,对我们充实完善报告、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

张烨表示,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政府工作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充分体现群众愿望、更加符合汉中发展实际。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共同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巧玲,市政协副主席范英、刘伟、原颖娜参加。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