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研究室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会部署会
2021-11-29 17:34
来源: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访问量:
打印

1129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召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李永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市《关于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实施方案》,解读了《市政府研究室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进、知、解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务实举措,是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的具体实践,是锤炼干部能力素质作风的有力抓手。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升认识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推进,从实际出发,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实施,确保落实落细。要明确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进、知、解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研究室职能任务有机结合,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以激情昂扬的奋斗姿态、担当实干的过硬作风、提质提速的工作效能,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研究室的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