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研究室深入开展群众走访慰问扎实推动“进、知、解”活动走深走实
2022-01-20 16:28
来源: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访问量:
打印

    119日,市政府研究室会同市供销社到勉县阜川镇大河坝村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

首先与大河坝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大河坝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慰问,并向大河坝村捐赠了价值25000元的困难群众慰问物资。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入户走访,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宣传惠民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为困难群众送上棉被、棉衣、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春节祝福,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进、知、解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府研究室全体人员深入企业、群众进行走访,脚步丈量走下去、倾情倾力解难题。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4户、群众170户,走访过程中发现的18个问题全面整改销号。通过进、知、解活动的扎实开展,既锤炼干部作风、提升了能力素质,又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了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