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成立天汉数字经济研究院
2021-09-23 15:30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918日,我市召开天汉数字经济研究院成立大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为研究院揭牌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宣读校地共建天汉数字经济研究院框架协议,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晓林致辞。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将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汉中换道超车的关键一招,天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的挂牌成立,是助力数字经济加快发展的务实举措。会议要求,要统筹国内外各领域数字经济发展资源,深入推进学术研究,积极参与项目建设,力争建成在全国有影响力、西部有引领力的知名数字经济研究院;要围绕《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中的重点任务,加快推进数字技术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把数字技术转化为经济效益,把数据流量转化为资金流、现金流,转化为产业增加值;要推动校地高质量、全方位、深层次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平台大、人才多、领域宽等优势,为汉中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争做追赶超越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