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研究室到勉县阜川镇大河坝村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6 09:06
来源: 中共汉中市委文明办
   访问量:
打印

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4日,市政府研究室会同相关部门到勉县阜川镇大河坝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研究室、市供销社、阜川镇大河坝村全体党员及阜川镇主要负责同志、大河坝村部分群众参加活动。首先,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张瑞华向市、县、镇、村党员干部和大河坝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就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感党恩、共奋进,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

勉县美容美发协会开展公益剪发志愿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考察了该村茶叶加工厂项目建设、羊肚菌栽培基地建设情况,并深入开展入户走访,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宣传惠民惠企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认真做好“民情日记”。同时,市委文明办、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组织市中心医院、勉县中医院、阜川镇中心卫生院、勉县美容美发协会开展了义诊体检、公益剪发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消费帮扶,现场购买茶叶、土蜂蜜、腊肉等5000余元,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