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集中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2021-12-03 17:25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1126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各县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和市直有关部门党委、市直有关工委、人民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会议精神,解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市宣讲工作方案》,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会议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市宣讲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宣讲组织和保障工作。要全面系统深入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准确把握宣讲工作的基本要求,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宣讲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方向导向,注重方式方法,加强新闻宣传,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