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12:36
来源: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访问量:
打印

日前,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文稿起草、刊物编辑、天汉访节目录播等工作上来,全力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