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烨为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优秀中青年干部、镇(街道)党政正职、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
2021-11-06 10:30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1028日,市长张烨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为2021年秋季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优秀中青年干部、镇(街道)党政正职、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锤炼党性、增强本领、优化作风,在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张烨指出,2015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三次来陕考察,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情牵挂,为新时代陕西发展精准把脉、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争当学懂弄通做实的表率。要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自觉将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往高质量发展上聚焦,努力推动汉中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张烨强调,要深刻把握汉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状和形势、存在的优势与短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实现转型发展、换道超车。要科学把握汉中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法和重点举措,强化正向牵引,突出抓好产业发展、项目招商、文旅商贸、城市建设、城乡统筹、文化底蕴,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拉动力。强化反向倒逼,以生态治理倒逼三生融合发展、以能耗双控倒逼产业结构调整、以要素竞争倒逼资源高效利用、以激发活力倒逼体制机制创新、以守住底线倒逼风险隐患防控,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坚持民生优先,强化增收富民、加强民生供给、提高治理水平,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获得感。

张烨要求,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政治上要毫不含糊,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工作上要善于统筹,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做到抓重点、重点抓,抓全面、全面抓。要树立全局观念,强化系统思维,不断提高驾驭全局能力,防止日计有余、岁计不足。要清正廉洁,坚守纪律底线,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记明主持。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