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永春赴大河坝村开展到村“六查”入户“六问”行动
2021-10-13 11:12
来源: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访问量:
打印

108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党组书记李永春带领研究室全体干部赴勉县阜川镇大河坝村开展定点帮扶,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研究安排近期防汛减灾和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等任务。

李永春带队深入走访了帮扶联系的脱困户,询问了基本生活和后续帮扶政策落实情况,检查了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问题,并到滑坡严重路段实地查看受灾状况,指导抢险救灾工作。随后,在大河坝村召开了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扎实开展好“六查”“六问”行动,全面排查村户存在的安全隐患与返贫致贫风险;要警惕近期强降雨带来的水患及次生灾害,引导村民做好防灾避险,确保基本生活不受影响;要主动联系群众,积极开展帮扶工作,紧盯产业发展,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根据县、镇安排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的准备工作,做到吃透政策标准、熟悉评估流程,确保后评估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