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上半年工业投资增速居全省第一
2021-08-13 09:35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今年16月,我市工业投资同比增长44.5%,高于全省平均增速32.7个百分点,增速位居全省第一位,领先第二位18.2个百分点。

上半年,我市围绕促进工业投资目标,全面推进专班专组专人机制,牢固树立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以金牌店小二服务标准,推进签约项目土地收储、设施完善、平台搭建、协调服务等环节,推行项目报建全程代办,召开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为签约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针对全市工业投资在库项目较少、投资存量不多的问题,我市对上半年已入统的729个在库工业项目和存量投资进行调度,积极盘活存量、提高增量,最大限度发挥在库项目对目标任务的支撑贡献作用。加快落地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誓师大会、丝博会及其他专业项目推介会上的签约项目。紧盯东旭集团光电显示新材料产业园、智能装备产业园中厚板生产线建设项目等7个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重大工业项目,311亿元以上的项目,49个年内新增产能项目,在要素保障、奖补政策方面给予支持,促进企业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围绕53个市级工业重点项目、10个省级跟踪服务项目,建立监测分析系统,落实跟踪服务机制,按月开展工业投资监测分析,召开工业项目投资推进会,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工业投资应统尽统。制定出台了《2021年市级工业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办法》,建立项目建设绩效考核机制,明确考核对象、内容、方法及结果运用,每月对重点项目完成月度投资、新开项目开工率、新开项目个数、竣工项目个数及报送材料效能实行加减分考核,倒逼市县联动抓项目。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