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烨到南郑开展加快融入中心城区专题调研
2021-08-27 17:49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8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烨带领市城管局、市卫健委、市智慧城市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南郑区开展加快融入中心城区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围绕加快融入中心城区发展定位,优化生产、生活、生态布局,推进汉南一体化发展,共同打造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

在大河坎镇油坊街农贸市场,张烨调研了国卫复审问题整改、农贸市场改造提升、“菜篮子”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他要求,要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建设城区农贸市场,提高集约化利用水平。要坚持公益性原则,确保市场供应质优价廉,保障市民“菜篮子”。

随后,张烨到南郑机电工业集中区汉中精测电器公司调研,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他指出,要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扩大企业产能,加快延链补链,聚集上下游企业,打造特色产业集群。

调研中,张烨听取了南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与部分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交流。他指出,南郑区是汉中经济重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为加快融入中心城区打下了坚实基础。要立足大局,实施拥江发展,加快融入中心城区,助推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张烨强调,南郑区要实现规划、建设、管理一体衔接,完善城市发展规划,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构建“汉南一体化”发展新格局。要推进交通网络一体联通,提升交通枢纽地位,拓展区际交通骨架,健全内部路网体系,构建中心城区一体化交通圈。要加速产业业态一体融合,坚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发展现代工业,做活商贸服务业,打造旅游品牌,实现与中心城区产业协调互补。要促进城乡发展一体协同,补齐城乡基础设施短板,推动城乡公共服务一体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全面融入中心城区。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