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和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021-07-16 10:17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7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烨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组建秦创原汉中科创中心、设立汉中市离岸孵化器有关事宜。会议强调,要依靠科技创新增强发展动力,优先解决汉中发展科技创新需求,优选符合汉中发展定位的创新项目,探索建立汉中培育中小型高科技创新企业的实践路径。

会议听取了全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汇报,审议了《关于坚持做好市级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力量、组织保障、规划实施、项目建设、资源统筹,力促乡村振兴。

会议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快推进新一轮疫苗接种。要抓牢抓实安全生产,确保不亡不伤、不爆不燃。要扛牢生态环保政治责任,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建立招商引资统分结合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30条措施》《全市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推进方案》《汉中市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战略规划》等文件;听取了举办汉中市第七届运动会等有关工作汇报;研究了市水上运动中心资产划转等有关事宜。

7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讲话精神贯穿到政府工作各环节各方面。要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要强化使命担当,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汉中追赶超越新篇章。要全面从严治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会议还审议了《汉中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咨询专家委员会名单》,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