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迎“国卫”复审和“十四运”环境保障工作调度会
2021-07-09 17:58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73日,我市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迎国卫复审和十四运环境保障工作调度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书记钟洪江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烨主持。市委常委杨记明、蔡煜东、康杰、王春丽、王浩、邱仕伟等出席。

钟洪江指出,提升城市品质和内涵,为全市人民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是我们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应有之义。要把周调度制度坚持下去、推广开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进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秉承创卫为民、创卫惠民工作理念,明确职能主体,制定责任清单,实行块抓条保责任机制,严格标准质量,尽锐出战、奋起直追,全力以赴抓好国卫复审整改。要按照城市驿站的思路新建公厕,科学规划道路停车泊位,下硬茬整治车辆乱停乱放乱行、违规广告、施工围挡和压占道路红线建筑等问题,切实扮靓城市颜值。

钟洪江强调,要全面梳理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已开工项目,千方百计抢工期、赶进度,既保开工数量、又保施工质量,努力形成更多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要对项目建设形成的投资,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全面冲刺双过半。要扛牢安全生产责任,统筹抓好生态环保督察挂号督办问题整改、绿巨人沿线建设、5个交通枢纽规划建设、北师大汉中学校和中央商业大街项目建设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张烨强调,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事关民生,也事关城市形象和未来发展。要坚定不移推进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程,咬定目标、强化保障、加快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注重疏堵结合,充分考虑城市未来布局和市民切身感受,按照城市功能科学统筹,尤其在农贸市场、公厕、停车位等方面,坚持关停一批、新增一批,让城市更美丽、市民更满意。要把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国卫复审整改相结合,对标国卫复审要求,逐项整改落实;充分发挥街道办和社区作用,扎实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市民广泛参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通过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提高,共同打造美丽宜居城市。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