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21-06-16 17:04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611日,全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记明主持。市委常委蔡煜东、康杰、王春丽、邱仕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勇健、陈剑彬,市政府副市长周景祥、屈占权、许秋雯、陈心亮、马卫东、李芳,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王世强等出席。

会上,蔡煜东通报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安排部署了全市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杨记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城固县、洋县、勉县、宁强县、镇巴县、留坝县、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现市乡村振兴局)、市卫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审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政协机关、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国家税务总局汉中市税务局、国家统计局汉中调查队、市消防救援支队、汉中供电局、地电汉中分公司、农发行汉中分行、建行汉中分行、电信汉中分公司、移动汉中分公司、联通汉中分公司、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中国人保财险汉中分公司、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滨江新区管委会、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汉中航空智慧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46个单位受到了表彰。

钟洪江指出,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形势、艰巨繁重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聚力追赶超越,矢志建设三市,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过严实考核,全市上下自觉践行了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助推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保障实现了脱贫攻坚和十三五收官,有力增进了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激发了追赶超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钟洪江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昂扬斗志,聚焦头年开门红、三年见成效、五年大满贯的总体目标,在考核这个大擂台上与快的赛、强的比,坚决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奋力开创汉中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钟洪江指出,要践行两个维护抓考核,在落实落细、对标对表和转化运用上下功夫,引导全市上下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要锚定目标任务强考核,精准定责、务实履责、从严考责,努力实现总量提占比、横向争先进。要聚焦追赶超越重考核,引导各级干部全力以赴抓项目、多措并举扩招商、创新举措活金融,错位发展兴园区,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紧扣民生保障优考核,切实抓好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民生实事、十四运筹办考核工作,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新变化、新改善。要围绕干部作风严考核,转作风提效能、重激励促落实、强党建优生态,通过从严督考,着力营造人心思进、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秘书长,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组织部部长,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中央和省直驻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