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无欠薪”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
2021-06-25 15:07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623下午,我市召开“无欠薪”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晓东出席指导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作动员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卫东主持。

会议宣读了我市创建“无欠薪”城市实施方案,安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相关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浩在讲话中指出,根治欠薪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王浩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创建工作,确保“无欠薪”城市创建目标顺利实现;要坚持源头治理、事先预防、综合施策三管齐下,完善根治欠薪长效机制,着力构建根治欠薪“防火墙”,全面促进市场主体自律,从严从实落实各项制度,推进“无欠薪”城市创建实现全覆盖;要强化组织领导,砥砺工作作风,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圆满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