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工业经济稳增长电视电话会
2021-06-09 09:13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63日,在全省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市工业经济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业稳增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讲话。

副市长周景祥宣读了2020年度全市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先进企业的通报和2021年上半年工业稳增长奖励措施。会议通报了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汉台区、南郑区、城固县、勉县作了发言。

钟洪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聚力聚焦抓工业,工业经济保持了稳中有增、稳中提效、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但是稳增长压力仍然较大,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奋力冲刺双过半

钟洪江强调,要紧盯工作推进指标,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行动,强化运行调度、帮扶纾困、政策落地、项目招商、服务保障、纳规入统,持续推动工业稳增长,确保工业经济实现双过半,确保规上工业增加值两年平均增速扭负转正,确保工业增速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在全省排位不下滑。

钟洪江要求,要聚焦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推进实体经济立市、绿色制造业强市战略,持续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工业现代化,做强装备制造,做精现代材料,做大绿色食药,构建特色产业体系;立足集群发展,全面推行链长制,加快培育生产性服务业,不断延链补链强链;立足绿色转型,优化产业结构,积极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先行先试;立足智能引领,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着力打造中国智慧传感之都;立足创新驱动,深化两链融合,培育发展新动能;立足平台支撑,加快园区改革创新;立足主体培育,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钟洪江强调,要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用心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做到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始终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扛牢责任、凝聚合力、转变作风、强化督导,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