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审议有关文件 部署相关工作
2021-05-27 17:22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5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文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审议了《汉中市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配套措施》《汉中市复制推广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三批改革创新成果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树立开放思维,加快建设综合保税区、内陆无水港、航空口岸等平台,打造对外开放的新通道。要营造良好环境,复制推广陕西自贸试验区“一件事一次办”套餐式审批服务等经验做法,争取更多外资项目落地汉中。

会议审议了《汉中市垃圾分类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拉高标杆、质量并重,稳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要建立垃圾收费制度,健全完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链条;要科学规划布局,用好市场机制,加快垃圾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建立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回收处理体系,努力创建垃圾分类示范市。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视频短片,听取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全力配合省第四环保督察组有关工作,对于反馈的问题清单交办、限期整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监管,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审议了《202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汉中市提名项目名单》《汉中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储备供应管理工作的通知》《汉中市中心城区土地储备供应管理办法》《汉中市土地储备供应工作专项考核办法》《关于成立汉中市自然资源管理领导小组和市规划委员会的通知》。(汉中日报)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