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研究室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2021-05-11 10:27
来源: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访问量:
打印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责任感。511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5主题党日+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聆听了徐向前、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汉中生活和战斗的故事观看了馆内珍藏的革命实物、文字和图片,追忆了红四、红二方面军和红二十五军、二十九军创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难历程和光辉业绩。紧接着,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瞻仰了何挺颖烈士纪念碑,缅怀以何挺颖烈士为代表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困难,不畏牺牲的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油然而生,一种沉甸甸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心中升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断进取,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脚踏实地的奉献精神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