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行“四个在汉中”全球线上推介会
2021-04-07 13:13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42日下午,我市举行四个在汉中全球线上推介会,现场签约7个协议和项目,总投资5.7亿元。

签约的协议和项目涵盖文化旅游、教育智能制造、民宿建设、田园综合体打造等一批创新驱动强、发展后劲足的优势项目,包括230省道至华阳民宿集群项目、西乡县院落式民宿群文化旅游项目、略阳县上坪院子民宿建设项目、汉中机械臂教育及智能制造产业项目等。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以新机遇、新格局、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海内外嘉宾客商宣传推介汉中优质资源、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做靓叫响学研在汉中、医养在汉中、旅居在汉中、兴业在汉中区域特色品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现汉中发展成就和十四五发展蓝图。

推介会上,播放了四个在汉中宣传视频;陕西理工大学教授梁中效发表了四个在汉中主旨演讲;汉中旅游形象大使进行了四个在汉中专题推介。各县区政府、四个在汉中相关部门负责人,留学生代表、有意来汉投资的重点企业客商等近200人参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