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与东旭集团、芯鑫融资租赁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21-04-23 16:01
来源: 汉中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416日,我市与东旭集团、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方红卫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杜洋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屈占权等参加。

此次共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169亿元。市政府与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投控集团、汉中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汉中航空智慧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西汉蓉产业投资基金合作协议、合作组建融资租赁公司2个合作协议。汉中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汉中航空智慧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新型航空器及先进材料研发制造项目合作协议。汉中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城固县人民政府分别与东旭集团签订光电显示新材料产业园等3个项目投资协议。

钟洪江对李兆廷、杜洋一行来汉签约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汉中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汉中作为历史文化名城、三生融合之城,正在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汉中发展正得其势,双方合作正当其时。此次签约涉及领域广、项目质量高、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具有很高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为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希望两家企业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汉中实现更全面、更深入、更务实的合作。汉中将坚持投行思维,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质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确保光电显示新材料产业园等3个项目年内建成投产,其他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实现企业有投资、社会有就业、职工有收入、政府有税收、环境有改善的多赢局面。

李兆廷、杜洋表示,汉中营商环境优越,工作作风高效务实,体现了抓项目、抓招商的汉中速度。两家企业将按照协议内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力促早日投产达效。同时,企业也将立足自身定位、围绕汉中发展,寻找更多合作机遇,助推汉中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钟洪江还向李兆廷等3位企业家颁发了汉中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聘书。

又讯在签约仪式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和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轮值总裁袁以沛。李兆廷对汉中良好的交通区位和资源禀赋优势,以及政府务实高效的工作效率、干部群众积极干事创业的热情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东旭集团十分看好汉中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机遇,对投资汉中充满信心。集团将充分利用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认真落实协议内容。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能把项目打造成东旭集团加速发展、汉中工业转型升级的大项目、好项目。同时,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积极对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助力汉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月中上旬,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就芯片制造、集成电路、融资租赁等领域来我市考察。短短一个月时间,从项目对接到签约,为高效的汉中速度点赞。袁以沛介绍,此次签约协议,包括一个总体合作战略协议,以及三个项目的具体落地。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完善产业投融资生态,以最快的速度推进项目投产达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秉着互利共赢的态度,更加广泛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