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1-03-09 15:54
来源: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访问量:
打印

38日,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王镇主持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研究室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市委部署,紧盯关键任务,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坚持讲政治、勇担当、强作风、求卓越要求,要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相结合,加强红色教育洗礼,重温党的历史,在学习中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相结合,不断深化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坚持求真务实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职能任务相结合,高质量完成文稿起草、调查研究、刊物编辑等重点工作,以更加坚定的行动检验学习教育效果,以更加昂扬姿态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