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研究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10:46
来源: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访问量:
打印

市政府研究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12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党支部围绕“四个一”(参观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研讨、学习一篇汉中红色党史故事、开展一次党史教育知识测试)在城固县上元观镇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活动。

途中,支部委员董志勇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发生在上元观的红色历史故事,党员干部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在刘秉钧烈士故居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刘秉钧烈士成长及参加革命斗争的事迹,共同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紧接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掷地有声、字字千钧,表达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由衷发出思考与赞叹,交流了参观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领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精神,以加压奋进的担当、务实有效的作为,为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