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干部作风整训动员部署会
2021-02-19 09:10
来源: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访问量:
打印

218日,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干部作风整训动员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王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市委“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本单位干部作风整训工作。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追求卓越深入理解干部作风整训的主题内涵,紧紧围绕政府研究室讲政治、勇担责、强作风、求卓越目标,努力在学上下功夫、思上有深度、改上见行动、干上出成果要严实当头,持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和抗疫精神,提高凝聚力,强化执行力,增强创造力,将作风整训抓常抓长要求落到实确保整训不走过场要紧抓当前高质量完成重要文稿起草和重点课题调研等工作,努力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