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红卫到勉县检查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2020-12-11 09:38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129日,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带领市扶贫办等部门,深入勉县检查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位于长沟河镇的北部山区中药材加工示范基地,日加工鲜天麻10吨,带动周边1400余户群众发展天麻产业,吸纳贫困劳动力60余人就业。方红卫走进基地车间,详细询问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带贫益贫等情况,叮嘱负责人要把企业做大做强,吸纳更多贫困群众就业,同时要进一步完善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产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海拔1200米的陕西定军山绿茶有限公司茶叶种植基地位于漆树坝镇,通过入股分红、进园务工,带动贫困户30余户。方红卫深入茶园,实地查看茶树生长情况,并与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规划、基地日常管理和务工群众收入情况,希望负责人进一步加强茶园建设和产品质量管理,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市茶产业发展壮大和周边茶农增收致富做出应有的贡献。

方红卫非常关心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家里有几亩地?收入来源主要靠啥?生产生活还有没有困难?”在镇川镇贫困户田明生家里,方红卫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和生活情况,得知该户将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方红卫鼓励他们加油干:只要继续努力,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调研中,方红卫还到漆树坝镇便民服务大厅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工作完美收官。在了解到该镇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顺利开展后,方红卫要求,有关部门要抓好审批服务一窗口、综合执法一队伍、基层治理一网格等重点领域改革任务,加快职能综合、推进人员整合、实现网格聚合,积极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主办单位: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1号楼1楼
联系电话:0916-2626159   传真:0916-2626195   邮箱:hzzfyjs@163.com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7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428号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